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我旗设分会场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9 11:50
 
  6月8日,受市委书记李理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各旗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与年初开展的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衔接融合,把“防”的工作做在前、做到位、做充分。要结合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对全市露天煤矿和井工煤矿全面“过筛子”,深入细致查安全责任落实、管理人员配备、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要认真加强危化品安全风险动态研判、超前预警,持续开展重大危险源检查,更加注重人防、物防、技防结合,严把化工园区、危化品企业、项目准入关。要拿出“较真”态度、碰硬手段,教育引导企业正确认识安全生产监管,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多走“回头路”,多杀“回马枪”,用好安全生产“吹哨人”制度,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要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一岗双责” “三管三必须”等要求,确保问题隐患不反弹、整改结果不走样,持续巩固全市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旗领导邱林、付科、施慧及政府办、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来源:鄂尔多斯融媒)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