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与内蒙古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举行座谈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7 09:47
 
  6月6日下午,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颖新与内蒙古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利平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杨颖新对张利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鄂托克前旗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厚实,风光电等资源类别齐全,集中连片未利用土地广阔,发展新能源产业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全面详细了解鄂托克前旗优势,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在新能源储能、降碳减排等方面尽快达成实质性合作。鄂托克前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企业发展,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张利平对鄂托克前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企业情况和此次来意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说,鄂托克前旗资源禀赋突出、营商环境优秀、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令人期待,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聚焦双方优势,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全力以赴推动地企互惠、高效、务实合作,积极为鄂托克前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相关企业领导还调研考察了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莫日根吉雅,旗政府办、旗直有关部门、企业及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有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