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带队赴自治区、市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对接重大项目建设事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7 00:15
  为加快推动鄂托克前旗“四区”建设,6月6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带队赴自治区、市相关部门,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对接,并与相关企业“一对一”座谈交流,面对面协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与内蒙古能源集团座谈中,王羽强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完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协调对接,全面推进余热供应、1GW新能源发电项目早建成、早达效。鄂托克前旗将一如既往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保障,点对点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与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座谈。
  在与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内蒙古润阳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中,王羽强说,各大企业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谋划,指派专人专班精准开展一期500兆瓦新能源项目手续办理、二期400兆瓦新能源项目跟进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全流程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强化土地等关键要素保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合作模式,推动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效果,在相互支持中实现合作共赢。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与国电电力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苏国梁座谈。
  旗领导杨继强、段志强、贾向兵参加。(文:杨伟  图:旗委办)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