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鑫洲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6 17:40
 
  6月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鑫洲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房地产遗留问题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问题解决措施,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必须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扛牢政治责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以拖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盼。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问题症结,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依法依规、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研究政策,既要读懂吃透,又要质效并重,群策群力探索创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确保处置结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职责,严把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体现作为,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确保如期完成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任务。
  旗领导邱林、赵瑞东、付科、李佳官、徐浩波、施慧及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