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江苏润阳、海捷控股集团来我旗调研考察、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3 08:30
  6月2日,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龙忠、海捷控股集团副总裁朱浩宇一行来我旗调研考察、座谈交流。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陪同。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向陶龙忠、朱浩宇一行介绍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
  陶龙忠、朱浩宇一行深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在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鄂托克前旗与江苏润阳、海捷控股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羽强对陶龙忠、朱浩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润阳悦达帮助鄂前旗招商引资表示感谢,现场调度了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水、用汽、用电等事宜。他说,鄂托克前旗资源禀赋优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一方投资洼地、兴业沃土。我们将始终坚持抓“大”不放“小”、喜“新”不厌“旧”的原则,对大小项目同样重视、新老企业同等对待,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真诚地希望江苏润阳、海捷控股集团能够投资选择在鄂前旗、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布局在鄂前旗,并借助你们的人脉资源关系和企业之间商业来往的口耳相传,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吸引更多同类别或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落户落地,助推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陶龙忠对鄂托克前旗委、政府自项目落地建设以来全方位的帮助支持、全流程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他说,鄂托克前旗委、政府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主动上门、倾力帮助,纾困解难、支招助力,为企业扎根鄂前旗做大做强坚定了信心、决心。企业将铆足干劲、抢抓工期、大干快上,高质量推动多晶硅、工业硅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拉晶切片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并进一步深化企地的务实合作,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上下游,布局更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朱浩宇说明来意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说,鄂托克前旗地理区位优越、交通条件便利、资源能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良,并且双方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上方向一致、思路契合,合作基础好,合作潜力大,在这里投资兴业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希望能够尽快建立联系工作机制,强化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地企产业耦合、结构调整,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
  座谈会上,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颖新介绍了我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旗领导赵栓、杨继强、贾向兵及开发区、上海庙镇、旗直有关部门、企业有关负责同志,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捷控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图文: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