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定边县委书记姬世平一行来鄂托克前旗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1 08:10
  5月31日下午,定边县委书记姬世平带领定边县党政考察团,对我旗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工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颖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上海庙固废综合利用及绿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先后深入圣火公园、城市管理智慧指挥中心和上海庙固废综合利用及绿化项目、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国家第二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配套火电及新能源项目、国家能源上海庙4×100万千瓦电厂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旗在城市综合治理和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考察团一行在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杨颖新对姬世平书记带领定边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定边县风景秀美、物华天宝、资源富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各项产业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定边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在新能源产业布局、红色文化发掘、乡村产业振兴、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鄂托克前旗与定边县人文相亲、地缘相近、产业相融,希望本次考察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姬世平表示,定边县和鄂托克前旗是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地缘相近的好邻居,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人文交流、产业发展,两地都有着割舍不断的渊源,在很多领域具有较强的联动性、互补性。定边县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鄂托克前旗城市综合治理、能源产业布局、项目推动建设等先进工作经验,与鄂托克前旗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地实现经济社会优势互补、共享共赢。
  定边县领导刘浩成、师瑜、高生龙、蒋登峰,旗领导赵栓、赵瑞东、段志强,定边县、鄂托克前旗有关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