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走进校园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1 21:10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来到城川镇二道川幼儿园,代表旗委、政府为孩子们送上美好节日祝福,向全旗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与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走访中,杨颖新一行与孩子们一同开展庆祝活动,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并祝愿孩子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期间,杨颖新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校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硬件配备等情况。杨颖新说,少年儿童的未来就是国家的未来,做好少年儿童培养教育事关长远。要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要深入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儿童成长提供更自由、更广阔的平台,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促进全旗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育人为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用心呵护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旗领导一行还参加了昂素镇完全小学“六一”运动会开幕式。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邱林,城川干部学院副院长许国亮,旗政府办、城川镇、昂素镇、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图文: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