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深入昂素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农牧业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0 18:53
  5月30日上午,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昂素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农牧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在昂素镇巴彦乌珠日嘎查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昂素镇巴彦乌珠日嘎查阵地,王羽强实地查看了嘎查基层党建和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他说,基层党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要聚焦细、实、新的要求,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重点要立足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真正把村集体经济项目做大做强。要强化资源整合,全面摸清各嘎查村的立地条件、潜在优势、产业现状,精准选配包联单位和驻村干部,有效整合集聚政策、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多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在恒科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农牧业产业发展工作
  在昂素镇牧草产业园区项目现场、森晶饲草料加工厂、产业链示范户巴音吉日嘎拉家、恒科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王羽强详细了解农牧业“草-料-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他说,要充分依托全镇可利用草牧场面积广、柠条种植规模大的天然优势,明确主攻方向、不撒“胡椒面”,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肉羊规模化养殖,一体推进全域柠条种植、精优饲料加工、品种肉羊养殖、品质羊肉销售,探索发展从“一株柠条”到“一块好肉”全产业链建设,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互促共赢,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旗领导李佳官、杨继强、尤建庆及昂素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图文: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