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3 23:10
  5月23日上午,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在润阳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在润阳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项目施工现场,王羽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施工组织、补足施工力量,合理制定施工时间表、进度图,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在上海庙中心医院询问项目进度等情况
  在上海庙中心医院、移民五期保障房续建工程项目现场,王羽强仔细询问项目进度等情况。他说,要牢牢抓住自治区开展“五个大起底”的利好机会,增强唤醒“沉睡”资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鼓干劲、再强举措,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提速度、赶进度。要迅速启动未开工的7栋保障性住房续建工程,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同步做好道路硬化、管道维护、绿化美化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要加强安全生产,强化质量安全,严格执行消防安全要求,完善消防安全设施,真正把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上海庙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绿化项目现场,王羽强实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现场听取了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情况汇报。他说,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要根据自身综合优势,深入研究、合理确定产业发展规划和布局,明确重点项目招引方向,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力以赴跑出鄂前旗经济发展“加速度”。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在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4GW新能源大基地项目现场踏查,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在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4GW新能源大基地项目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王羽强深入项目工地踏查,现场办公解决难题。他说,4GW新能源大基地是“十四五”国家级新能源电力供应保障基地,而且项目采用“草光互补”“林光互补”模式,能够很好地改善生态环境,提高草原质量,促进生态与经济双赢。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顺利投产。
  旗领导赵栓、付科、冯春花、贾向兵,旗直有关部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有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图文: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