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冠杰一行来我旗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9 22:26
  

  5月19日,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冠杰一行10人来我旗开展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调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施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通用机场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机场的容量、航线、现有机型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我旗通用机场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3C级通用机场具有很好地示范带动作用,在适应通用航空业务量增长需要的同时,很好的满足当地居民出行需求,对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起到重大作用,对建设立体化综合交通网络、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扩大区域合作交流等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回去后,将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完善工作思路,做长远谋划,将机场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放心工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铁航中心副主任张广宇,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副主任石一磊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图文:席成波)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