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市营商环境评估经验交流会召开 我旗设分会场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9 22:22
  为认真落实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更好打造政策最贴心、办事最省心、投资最安心、服务最暖心、生活最舒心的“暖城·五心”营商环境品牌,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道路上持久发力、持续进阶,5月19日上午,由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市营商环境评估经验交流会在鄂尔多斯人才科创中心召开。
  会上,纳税、获得电力、招标投标、解决商业纠纷4个区评指标市直牵头部门和旗区代表及公共文化服务指标填报人员代表,分别围绕各自领域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徐艺哲宣读了2022年度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参与填报单位和个人表扬通报文件,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俊杰总结了我市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聚焦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目标任务,时刻保持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强化、落实上再加力;要做好统筹谋划、压实责任链条、全面精准发力,持续提升“暖城·五心”营商环境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提档升级;要设置“蜗牛席”、用好“营商环境体验官”制度,加大力度、加强协调、落实举措、协同发力,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开创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鄂尔多斯人才科创中心设主会场,参与2022年度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填报工作的相关市直部门、单位及高新区、空港物流园区有关领导在主会场参会。
  各旗区设视频分会场,旗政府副旗长施慧,各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来源:鄂尔多斯营商环境 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