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3
  5月1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全旗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旗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防汛抗旱重点工作。
  杨颖新说,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中央、自治区、市安排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领域排查重大隐患,做到立查立改、真查实改,力戒形式主义、好人主义。要迅速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推动排查整治项目化、任务化、清单化,彻底摸清重大风险隐患底数,精准执法、精准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未雨绸缪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统筹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强化应急物资储备,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旗领导付科、尤建庆、徐浩波、施慧、段志强,各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