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督导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09 19:45
  10月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督导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
  在旗疫情防控流调溯源集中办公点,杨颖新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石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听取了“三公(工)”联动开展疫情防控动态跟踪监测、返乡重点风险人员流调溯源和大数据信息共享核查比对等情况的汇报,就专家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现场解决、现场落实。
  △杨颖新详细听取返乡重点风险人员流调溯源和大数据信息共享核查比对等情况汇报。
  △杨颖新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石峰进行深入交流。
  △杨颖新在流调溯源集中办公点现场,就专家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督导落实。
  旗领导魏振选,旗政府办、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