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主持召开旗指挥部疫情应急处置第一次会议并赴现场指挥调度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08 02:28
 
  10月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第一次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旗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对及时科学处置疫情作出安排部署。
  会后,杨颖新第一时间赴现场指挥调度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在昂素镇苏力迪嘎查现场指挥调度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在昂素镇现场指挥调度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在昂素镇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
  杨颖新强调,要立即进入激活状态,按照有关流程要求及时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IV级响应,科学研判、及时应对、妥善处置。要发挥好协同联动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能力,迅速果断处置好疫情。要严防死守,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加强新疆、西藏、宁夏、呼和浩特等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盯紧看牢疫情防控全链条、各环节。要做好一线人员的防寒保暖、就餐休息、安全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最大程度凝聚群防群控的社会共识。要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定平稳有序。
  旗领导赵栓、魏振选,各镇、旗政府办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图文: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