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杜汇良主持召开会议 复盘分析研判全市疫情处置工作 我旗设分会场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7 19:55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第13次调度会议,复盘总结近几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梳理经验、深入剖析问题,研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和能力建设。副总指挥王心宇、高闻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总指挥苏翠芳、姜波、孔繁飞、苗程玉、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
  杜汇良说,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战疫,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总结具体实践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改进不足、堵塞漏洞。要完善指挥体系,发挥好指挥部及各工作专班作用,充分应用信息化、大数据手段,该打通的关口一定要确保顺畅,该优化的操作一定要方便快捷,建立更加严密、高效、灵敏的指挥体系。要树立“冗余思维”,增强“备份意识”,持续强化监测预警、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场所码管理、隔离点设置、定点医院管理、物资保障、区域联动、宣传引导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真正做到打一仗进一步,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平急转换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区设分会场。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汇报了我旗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情况。旗领导敖日格勒、魏振选、石君,各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总指挥杨颖新就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落地便民核酸检测服务,持续推动“场所码”全覆盖,守好疫情防控“前哨”。要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强自主检测能力建设,强化人力物力保障,保证核酸检测工作能高效有序开展。要做好流调管控,注重工作统筹,压紧压实各层级各环节责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文:闫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