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7 19:53
 
  8月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校周边、城乡结合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杨颖新说,学校周边、城乡结合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方是城市建设的重点,也是精细化管理的难点,相关部门要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按照创城新要求、新标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加快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硬化美化、小区改造维修等工程实施进度,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乱堆乱放、路面坑洼不平等薄弱环节。要推动创城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与后期维护,做到分批改造、一次成型,坚决杜绝“年年坏、年年修”,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不走样,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旗领导敖日格勒,旗政府办、敖勒召其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图文: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