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9次会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3 21:40
  8月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9次会议。
  会议研究并调整了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分工,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强调要提高思想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各项工作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好任务衔接,尽快熟悉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凝聚发展合力,分工不分家,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多提中肯务实的举措和建议,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切实做到履职不错位、尽责不空位、补台不失位,共同为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推动旗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补齐短板、堵住漏洞,进一步加强运行监测调度,推动均匀入统、科学入统,确保统计数据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全面真实反映全旗经济发展情况。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及早谋划和加强项目储备,科学分析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必要性,分清轻重缓急,梯次推进建设,抓好城镇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项目落实,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快重点工作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专项资金兑付、文旅产业融合、公用事业发展、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能耗“双控”及指标争取等各项工作,为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宋晓磊,旗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文: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