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我旗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扩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3 23:58
 
  12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康巴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内容。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有机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注重学习实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争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实践者。
  李理强调,要始终保持善始善终的恒心韧劲,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发挥市级领导示范效应,全力兑现办实事项目清单,加快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充分激发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同开创新局结合起来,坚定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任务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力有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能作用,协调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抓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各巡回指导组要详细了解掌握各地、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传导工作压力,发现问题不足,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市教体局、市国资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各旗区设分会场,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旗委常委、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有君,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日格勒,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科,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官,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各镇、旗直各有关部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图文: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