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开发区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3 20:34
 
  12月3日,鄂托克前旗开发区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开发区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颖新指出,做好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交办、自治区和市统一部署的重大任务,是推动旗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保持我们队伍纯洁性和战斗力的关键一招。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好“为什么改”,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从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全面梳理问题、补齐短板,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杨颖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好“改什么”,按照序时进度,紧盯各阶段时间节点,深入细致自查自纠,客观准确核查问题,从严从实整治整改,全面系统总结评估。要从严从实践行,着力解决好“怎么改”,瞄准制度建设,夯实责任、严肃纪律、统筹抓好整改。要坚持把以案促改和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协同推进,在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发展,切实以整治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检验整治成效。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杨继强主持会议,并通报《鄂托克前旗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赵瑞东作工作部署。旗委常委、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有君就自查自纠工作作具体安排。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左生荣、何钧业、石君以及旗政府办、各相关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旗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