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主持召开全旗公用事业领域重点项目调度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30 22:37
  11月3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全旗公用事业领域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生活垃圾处理厂、建筑垃圾消纳场、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垃圾、污水处理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体现着城镇管理和运行水平。要立足长远、统一规划,整体布局,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做好项目选址综合论证,认真细致谋划建筑垃圾消纳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使用处理厂和消纳场的综合效益。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要求,要统筹合理安排项目建设资金,同步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包装策划项目等多种途径筹措项目资金,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施慧以及旗政府办、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敖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