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30 20:43
  11月30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召开。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巴图青格勒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敖日格勒主持会议。
  讲座中,巴图青格勒教授从社会生活、社会存在、社会意识、意识形态等四个方面,对经济社会概况及政治意识形态做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为进一步做好全旗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讲座结束后,全体参会人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应有之责、应尽之责,严格落实好“6个1”工作责任制,在巡视整改、舆论引导、常态化机制建立上下功夫,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
  旗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旗副县以上领导,各镇、各部门各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孟浩)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