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18:55
  11月23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上,报告起草专班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报告》已经开展的征求意见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分别进行讨论发言。
  杨颖新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符合我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充分表明大家在思想上是重视的、在行动上是务实的。杨颖新强调,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政府全部工作都是为了人民。一个好的政府工作报告,应该是群众关心和参与的报告,是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利益、愿望和要求的报告。各分管领导要亲自上手,报告起草专班要尽职尽责,坚持以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市决策部署以及旗委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报告的每个部分,真正使报告成为一个反映民意、引领发展的高质量报告。
    旗人民政府班子成员赵栓、尤建庆、魏振选、宋晓磊、施慧、杨继强以及旗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文: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