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17:55
  11月23日,全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赵栓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旗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杨颖新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一项“一票否决”的工作,任何时候的麻痹松懈,都可能酿成重大事故,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和损失。开发区、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和旗委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不严不实作风,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不出事故、万无一失。
  杨颖新要求,各分管领导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亲自带队、深入一线,会同聘请的安全生产专家,集中对煤矿、危化、交通运输、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余地、监管不留缝隙。旗安委办要当好参谋、提好建议、抓好督查,开展多方位督查执法,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全程跟踪问效,彻底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开发区、各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从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旗应急管理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好综合监管和直接监管责任,加强信息化建设,切实做到责任到位、监管到位。同时,要督促企业无条件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责任体系,真正把“安全网”织密织牢。
  会议研究讨论了危险化学品车辆运输管理有关事宜,同意对危化运输车辆限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
    旗领导孙有君、尤建庆、魏振选、宋晓磊、施慧、杨继强及旗政府办、各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