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梳理研究全旗2022年重点项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13:54
 
  11月22日晚,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梳理研究全旗2022年重点项目。旗领导孙有君、赵栓、尤建庆、宋晓磊、施慧、杨继强参加会议,并就分领域项目谋划情况作了汇报说明。
  杨颖新指出,项目谋划是项目建设的基础,是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全旗经济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旗情实际和发展需要,科学谋划明年全旗项目“盘子”,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杨颖新强调,重大项目谋划既要抓眼前更要顾长远,要用战略思维认真思考,科学论证,精准谋划。要立足经济增长规律和旗财政支撑能力,逐条逐项研究政府投资项目的必须性和必要性,最大限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决不能盲目铺摊子、上项目。要主动与企业投资项目业主沟通对接,对已经落实指标、明确要素的项目,要全面提高年度投资额度,倒排工期、序时推进,确保承诺的投资计划实实在在落在地上。要加强政策研究,有针对性争取专项资金,提前谋划和推进项目前期手续,争取更多项目列入上级项目计划,加快项目投资建设。
    旗政府办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