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接待信访群众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0 15:41

 

  10月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到旗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接待信访群众。

  接访中,杨颖新耐心听取了信访群众诉求,仔细查看了相关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分别与信访群众、相关单位负责人做了深入细致地交流,现场从政策、法律、程序等方面对信访群众进行了答复,耐心进行劝解和心理疏导。

  杨颖新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更好地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要及时系统梳理相关情况,根据不同信访情况分类施策,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部署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缠访、闹访、越级访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