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深入上海庙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9 23:43

 

  10月9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上海庙调研乡村振兴、工业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上海庙镇,王羽强先后来到产业发展示范户达布希拉图家、牛文林家、布拉格社区、拜图嘎查、西部荒漠草原绒山羊高效生态养殖种业基地,实地了解农牧业产业发展、集体经济运行和清洁能源供暖等情况。

  调研中,王羽强指出,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合作社、企业、集体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把农牧民吸纳到产业链上来。要走合作化、规模化、标准化的产业发展路子,加大宣传引导,切实转变农牧民生产理念,不断调优农牧业产业结构,努力实现农畜产品增值、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在实地察看了农牧户、嘎查、社区的清洁能源取暖情况后,王羽强强调,供暖事关百姓冷暖,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快煤改电、煤改气工作进度。镇、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强化节约和环保意识,确保取暖改造安全高质量,切实满足群众需求。

  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王羽强先后来到旗能源局煤矿手续集中办理调度中心、国能电厂,详细了解项目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王羽强强调,开发区、相关部门要抓住国家煤炭保供的重要机遇 ,全力以赴协助煤炭企业加快手续办理,确保煤矿手续尽快办结。企业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断提高生产企业管理水平,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旗领导谢永锋、孙有君、付科、尤建庆、施慧、杨继强、秦岭峰、奇军及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上海庙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