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调研卫生健康项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9 23:42

 

  10月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先后到旗蒙医综合医院旧址改造工程、旗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旗妇幼保健院、旗疾控中心、旗蒙医综合医院发热门诊等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概算预算、工期安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颖新指出,这些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健康鄂前旗建设的重要内容;既是补齐医疗卫生服务短板的迫切需要,更是着眼长远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为抓手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健康鄂前旗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服务需求。

  杨颖新强调,当前,气候逐渐变冷,要抢抓有效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服务,做好要素保障,集中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要严格质量标准,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打造精品民生工程;要统筹谋划,进一步优化医疗设施布局规划设置,完善美化、绿化、硬化等基础设施与整体布局有效衔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强化政策保障,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完善建立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旗领导赵栓、宋晓磊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