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深入敖镇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8 23:23

 

  10月8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敖镇,调研清洁能源供暖、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农牧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调研中,王羽强来到敖镇伊克乌素嘎查施拴拴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煤改电清洁能源供暖改造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随后,王羽强来到敖镇雅什木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集中供气站,现场查看供气设备运行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王羽强强调,清洁能源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清洁能源供暖改造步伐,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使我旗的天空更湛蓝、空气更清新,使百姓生活更健康、更节能。同时要扎实做好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动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面清理庭院居室、房前屋后等区域环境卫生,创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在敖镇恒鑫物流综合港、瑞康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王羽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农牧业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加快农牧业产业发展,是增加农牧民收入的根本所在,也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要在提升农牧业产业发展质效上下功夫,优化种养殖结构,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农牧民持续增收。要树牢底线思维,促进生态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努力实现我旗农牧业高质高效、农村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的目标。

  旗领导付科、尤建庆、施慧、秦岭峰、奇军及敖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