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8 08:29

  10月3日—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在旗内先后调研冬季供暖、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慰问节假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10月3日,杨颖新深入旭能供热公司实地调研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敖镇镇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完成情况及供热公司燃煤储备、设施维护检修等情况。他指出,冬季供暖是关乎群众冷暖、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问题,一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帮助供热企业加大煤炭储运力度,力争在10月7日前点火供暖,让老百姓提早进入温暖的冬季,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10月5日—6日,杨颖新先后到旗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地检查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旗应急管理局,还实地查看了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切交流,他强调,应急指挥及值班值守是防范安全事故的底线,一线值班人员必须要继续认真履职,落实好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同时一定要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以信息化手段克服人员少、装备不足等困难。在旗公安局,杨颖新仔细查看“110”接警记录、登记台账后指出,公安系统节假日值班值守是守护全旗人民群众安全的屏障,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牺牲自身假期,守护一方百姓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全旗安全秩序。到旗消防大队,杨颖新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他指出,随着近年来消防工作的改革,消防大队职能由单一的消防变为了消防救援,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旗消防大队继续加强警营文化建设,激励鞭策消防战士牢记主责主业,练好过硬本领,争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消防卫士,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假期值班带班旗领导及旗直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和检查。(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