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我旗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举行座谈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5 18:09
  8月5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李永强一行举行座谈。
  王羽强对李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发展新能源符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背景,顺应国家的发展要求,鄂前旗委、政府一直鼓励、支持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发展。鄂前旗风光资源富集,希望企业能够结合地方发展实际,深入研究规划产业布局,打造区域合作项目,补齐发展短板,完善产业链条,通过新能源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李永强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希望企地双方在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农光互补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企地互惠、高效、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旗领导付科、杨继强、秦岭峰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