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我旗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5 18:08
  8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刘建勋、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会议。
  杜汇良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旗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
  杜汇良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要加大国有企业改革力度,不断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企业风险管控、提升国资监管水平,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有序实施,加快推进国有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
  杜汇良强调,各旗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抓落实的责任,强化抓落实的措施,总结典型经验,做好成果宣传,营造抓落实的氛围,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抓扎实、抓到位、抓出成效,努力为全市国资国企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施慧及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