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到正腾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4 23:50
  8月4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到正腾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调研国有企业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正腾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王羽强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互动,与集团负责人探讨交流发展思路。他指出,国有企业使命光荣,作用独特,要发挥国有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骨干、支撑、引领、示范作用,明确战略方向和发展定位,坚定不移地朝着市场化方向迈进,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奋力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王羽强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年和关键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上级对国企改革发展的要求,加快制定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国企改革方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企业要找准自身定位,紧紧围绕资源、基础建设等优势,精准制定自身发展目标和发展计划,科学设置公司机构设置和业务范围,实现企业高效、高质量运营;要拓宽业务发展渠道,主动对标行业模范典型,不断汲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行模式,为企业持续注入强劲动力,逐步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深化与其他有实力的央企、国企的合作关系,通过股权合作、项目合作等方式,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融合发展格局;要做到严格管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合法合规开展各类经营活动,推动国有企业、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锋,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科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