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主持召开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3 22:59
 
  8月3日,旗委书记王羽强主持召开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系列部署要求,听取全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已经到了严峻紧迫的关键时刻,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全旗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地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旗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慎终如始、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全面排查、精准管控,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提升流调能力、核酸检测能力、集中隔离能力、医疗机构规范处置能力、消杀能力、大型活动防控能力、物资保障能力,确保防控闭环无漏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主阵地,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动员,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加快构筑群众免疫屏障。要抓好工作统筹,畅通信息交流,保障物资供应,切实织密扎牢我旗疫情防控网。
  会议还就强化我旗鼠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旗领导杨颖新、谢永锋、孙有君、赵瑞东、敖日格勒、付科、李佳官、尤建庆、魏振选、宋晓磊、施慧、杨继强及各镇、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