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23:58
  8月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深入上海庙镇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长城电厂,杨颖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完成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颖新指出,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要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筑牢经济发展“压舱石”。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持选准方向、找准对象、用准方法、精准施策,加快引进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项目,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滨河新区和宁东出入口检查站,杨颖新详细了解了值守值班、人员摸排、后勤保障及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往来人员车辆进出排查登记台账,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叮嘱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也要确保自身安全,全力阻击疫情蔓延。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开发区、各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检查和通行效率。要加强入境人员的疫情监测管理,严格执行扫码制度,按照规定排查筛查人员车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坚固防线,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旗领导孙有君、魏振选、宋晓磊、杨继强、石君及上海庙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