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与蒙能集团何雨春座谈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31 23:37
  7月31日,旗委书记王羽强与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进行工作座谈。
  王羽强对何雨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蒙能集团是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综合性能源集团,在新能源、光伏等业务上具有较强优势,发展新能源产业对于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是国家倡导的新兴战略产业。鄂托克前旗要依托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优越的发展条件,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推动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与蒙能集团前期精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合作领域,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地方的投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和项目保障工作。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力争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努力开创地企深度合作、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何雨春对鄂托克前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蒙能集团将不断加强与鄂托克前旗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围绕鄂托克前旗发展大局,紧跟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旗领导杨继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融媒体中心记者 孟浩 高亚云)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