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在敖镇综合产业园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30 21:30
  7月30日,旗委书记王羽强深入敖镇综合产业园调研。
  王羽强先后来到海川石英砂深加工项目建设基地、鑫祥能源再生有限责任公司、森泰天然气有限公司、雅海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基础配套、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羽强指出,敖镇综合产业园是我旗立足油气资源禀赋,从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出发规划建设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对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合理规划园区产业布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把园区建好管好。
  王羽强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尽快完善园区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同步推进;要加大延链补链项目的招引力度,形成产业链条和集聚效应,推动园区可持续发展;企业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落实能耗双控举措,提升能源利用效率。
  旗领导谢永锋、付科、杨继强及敖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