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书记王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30 14:11
  7月29日,旗委书记王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存良,成员云鹏飞到会指导,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锋,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科参加会议。
  王羽强指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博大精深,蕴含着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旗委办公室的全体党员干部们,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王羽强强调,办公室作为旗委的中枢机关,学党史不能局限在学知识,要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领悟,真正入脑入心,切实见行见效,争当对标看齐的政治标杆、精益求精的担当标杆、无悔奉献的实干标杆和遵规守纪的廉洁标杆,更加自觉肩负起旗委交付的重任,在全旗各项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做表率、树标杆。
  会前,旗委办公室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和效果。
  旗委办公室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融媒体中心记者 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