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王羽强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9 22:41
  7月29日,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准格尔旗党委原正处级领导杜存良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高荣堂、杨颖新、陶迪等旗四套班子领导和旗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王羽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展示了党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发出了党的伟大时代号召,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领会精神实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前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王羽强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旗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永葆政治本色的精神动力、践行为民宗旨的强大力量以及推动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鄂前旗化为生动实践、变成美好现实,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羽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抓全面、抓具体、抓出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教育覆盖面,提升学习宣传实效,教育引导全旗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人民群众的好作风,在积极谋划和推进鄂前旗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上,旗领导谢永锋、图娅、宋晓磊、张世富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融媒体中心记者 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