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杨颖新深入城川镇、昂素镇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5 14:26
  6月2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深入城川镇、昂素镇调研农牧业产业发展、红色研学旅游融合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党员中心户张海宾、文化旅游示范户孟克巴雅尔和科技示范户毕西日勒图家,杨颖新详细了解了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生产生活等情况,他强调,示范户要发挥好种养技术先进、经营管理理念超前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农牧民转变生产方式、提高产出效益。
  在城川镇现代农牧业物流园区和恒科农牧业公司,杨颖新认真听取了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市场营销、质量管控、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认真研究市场需求,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高品牌含金量,切实让好产品卖出好价钱,要建立好农企利益联结机制,把农牧民紧紧吸附在产业链上,提高小农户对接市场、抵御风险的能力。
  在城川红色拓展基地和城川场景式教学馆,杨颖新在详细了解了基地总体布局、运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红色研学教育的定位,细分客源市场,打造红色教育品牌,特别是当前正值旅游旺季和项目施工黄金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施工安全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杨颖新认真听取了城川镇和昂素镇整体工作情况后,对城川镇和昂素镇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发展、促发展,因地制宜选好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全产业链布局,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走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加快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抓基础、促和谐,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做好防汛抗旱、河道治理、林草图斑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
  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红军,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及城川镇、昂素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