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干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3 16:09
  6月23日,全旗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出席会议。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刘宇恒宣读市委关于杨颖新同志的任职决定。市委决定:杨颖新同志任鄂托克前旗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旗长候选人。
  乌东在会上指出,这次对鄂托克前旗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全旗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定的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优化布局体系,实化工作措施,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积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维护班子团结,主动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配套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组织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布仁其木格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对鄂托克前旗发展的高度关注、对鄂托克前旗工作的大力支持,鄂托克前旗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希望杨颖新同志抓紧熟悉情况,尽早进入新角色,尽快融入鄂托克前旗,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丰富、视野开阔的优势,把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和作风带到鄂托克前旗,团结带领旗政府一班人,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全旗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杨颖新同志工作,继续维护好全旗和谐共进的发展局面,合力推动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交一份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的满意答卷。
  杨颖新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崇尚实干讲担当、全心全意讲奉献、团结协作讲大局、廉洁自律讲规矩。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旗几大班子的支持配合下,全旗干部群众锐意进取,一定能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全旗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