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我旗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和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8次调度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8 16:50
  6月17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和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8次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通报近期督查暗访情况,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鄂尔多斯市副市长石艳杰、高闻何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杜汇良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做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肩负起、落实好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各地区、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杜汇良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夏季重点传染病、鼠疫防控工作。要以更高标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境域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全行业强化预警监测,全方位提升应急水平,全力切断所有可能传播的途径,坚决防止出现疫情新燃点。要以更高效率加快疫苗接种,对照任务目标,加强统筹调度,精准计划、高效组织、安全管理,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平稳、有序开展。要以更全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步做好重点传染病和鼠疫防控工作。要以更严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在市主会场参加,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尤俊宝、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尤建庆及各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