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6 20:35
  6月16日,全旗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报2021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主持会议。
  吴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维护全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分管领导、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不严不实作风,严守安全“红线”,确保不出事故、万无一失。
  吴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改一体推进,重点瞄准和盯紧煤矿、危化、交通运输、燃气、防汛抗旱、大型活动管理等领域,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余地、监管不留缝隙。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政府各相关领导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推动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开发区、各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从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旗应急管理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好综合监管和直接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把责任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人员,切实把“安全网”织密织牢。
  旗领导尤俊宝、白同、孙有君、魏振选,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及各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