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11 08:55
  

  5月10日,全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布仁其木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事关内蒙古全局工作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给我们以巨大的精神鼓舞和有力鞭策。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把新发展理念真正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不断加强对发展中重大问题的深度研究和深入谋划。紧紧围绕建设“草原文明城 品质鄂前旗”这一目标,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补齐基本民生领域短板,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市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确保我旗各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长期保持下去;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充分依托我旗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更多地组织开展一些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学习教育活动,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推动全旗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不断改善。
  旗政协主席高荣堂及全旗副县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