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赴京对接推动新能源发展规划编制和华星煤制气重点项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1 14:22
 
  4月29日,鄂托克前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一行在北京约见了电规总院有关负责人,就全旗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再沟通、再推动。
  电规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双方就鄂托克前旗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基础优势、立地条件以及项目策划布局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当前新能源产业发展遇到的困惑和难点交换了意见。
  吴云对规划编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事关我旗产业低碳绿色转型发展的质量和层次,希望电规总院高度重视,以国家能源产业发展政策为导向,以旗情实际为依据,进一步细化分类、核实数据,加快规划编制完善进度,确保规划能够更精准、更有效、更务实指导我旗新能源产业未来发展。要求能源局要牵头抓总,配合电规总院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和数据核对,有针对性安排好意见征集工作。
  电规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咨询问题,并表示将按照座谈交流意见,对相关规划进行再细化、再完善,争取尽快形成与自治区、市整体能源产业发展大局相匹配完整规划。
  期间,还会见了凯利集团(内蒙古华星新能源公司的母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小朋,拜会了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夏兴,就内蒙古华星新能源40亿立方米煤制气升级示范项目核准等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推动。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树禄,政府副旗长吕耀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