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调研督导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5
  4月30日,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调研督导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我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实效。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翔,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罗建勋一同调研。
  布仁其木格先后深入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旗司法局、检察院,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布仁其木格指出,旗政法各单位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充分认识前一阶段工作成绩,聚焦现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准确把握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坚定方向有力有序推进问题线索办理,助推办案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不断将教育整顿引向深入。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经验做法总结,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扩大教育整顿宣传范围,为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检察院检察长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