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党政考察团赴达拉特旗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2
  4月27日,鄂托克前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带领旗党政考察团赴达拉特旗进行考察学习。达拉特旗委书记王枫,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张秀玲一同考察,并对达拉特旗产业发展和农村产权交易改革等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达拉特旗树林召镇林原村、鲜农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沙漠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产权交易改革、“内置金融”模式和协商自治、一组两会乡村社会治理模式、沙漠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光伏+”多元发展模式、农牧业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在学习中拓宽思路、在交流中找到不足,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
  考察团表示,要学习达拉特旗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总结消纳吸收,创新思路转变观念,切实把考察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围绕建设“草原文明城、品质鄂前旗”,全力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聚焦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旗、坚持在新能源全产业链条项目招引上下功夫,发挥项目投资拉动作用,扎实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入融合发展,切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牧业产业发展优势,建立健全产业发展链条,促进农牧民增收、农牧业增效,推动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旗领导罗建勋、孙有君、吕耀峰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