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九届147次常委会会议暨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5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6 16:31
  4月25日,旗委九届147次常委会会议暨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5次会议召开。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等旗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旗属国有企业改革、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及各镇党委召开党代会等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改革的定力、改革的决心负重前行,不断发挥改革优势、释放改革红利。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把防风险、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改革举措统一起来,切实以改革优势和制度成果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冲击。
  会议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紧盯关键领域、重点任务抓落实,坚持把改革督察作为抓改革落地的重要手段,全力保障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我旗自选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改革经验总结推广,注重特色养成,大力宣传改革成效,传递改革声音,推广改革经验,切实把工作亮点更好地纳入上级的工作视野、工作安排、工作格局当中;要全面落实改革责任,各专项小组要肩负起对本领域改革牵头抓总的作用,旗改革研究中心要发挥改革调度、推进的重要作用,各改革责任部门要落实改革任务的第一主体责任,全面推动改革早落地、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好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形成既有激励又有约束、既讲效率又讲公平的业绩考核机制,不断激励国有企业负责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倒逼责任落实,全面促进我旗国有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召开党代会和换届选举工作总体部署,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各环节时限,加强对各镇党代会召开和换届选举工作蹲点督导,聚焦问题、全程跟进、铁腕执纪,坚决维护换届纪律权威,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刘树禄、尤建庆、魏振选、折峰及各镇、各相关部门、旗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