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4 16:16
  4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以管资本为主进一步深化旗属国有企业改革、《鄂托克前旗直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试行)、修订《鄂托克前旗本级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采购鄂托克前旗本级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深化旗属国有企业改革,既是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动力及竞争力的有力举措,更是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内容,统筹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整合重组,确保国有企业规范高效运营。会议强调,要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建立有效的目标管理和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国有企业负责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旗属国有企业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用好自主经营权,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推动旗属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都日斯哈拉、白同、孙有君、尤建庆、魏振选,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出席会议。尤俊宝、白旭升、石吉日木图及各相关部门、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