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吴云调研春耕备耕、动物疫病防控、鼠疫防控等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3 22:12
  4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深入敖勒召其镇、昂素镇调研现代农牧业、春耕备耕、动物疫病防控和鼠疫防控等工作。
  在敖勒召其镇动物卫生监督站和三段地活畜交易市场,吴云详细了解了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动物检验检疫手续流程等工作。吴云指出,作为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活羊交易市场,三段地活畜交易市场交易量大,对动物疫病的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人员和经费保障,强化活畜交易市场的监督与管理,规范市场监管、疫病防控流程,严格检验检疫程序和消毒消杀工作,严防动物疫情发生,确保农畜产品安全流通。
  来到三段地现代农牧业示范园、敖勒召其镇梳绒厂,吴云仔细询问了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吴云指出,我旗农牧业发展的资源和条件十分优越,要不断完善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现代农牧业示范园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聚焦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做深、做精、做大农牧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期间,吴云还深入昂素镇巴彦乌珠嘎查实地查看鼠疫防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依法依规加强防控处置,做好防护知识宣传普及,群防群控全力保障全旗人民健康安全。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尤建庆,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