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2 23:12
  4月21日,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旗委书记、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调研督导鄂尔多斯市教育整顿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布仁其木格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筑牢政法队伍的政治忠诚。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顿教育各项工作、各个环节,政法各部门要不断强化协调配合能力,全力做好线索收集研判、处置等各项工作。要抓好政策宣讲,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讲透、讲全、讲到位,做到深入人心、不落一人。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对照中央督导组下沉呼市期间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检视,主动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清单式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巩固前一阶段成果,切实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教育整顿全过程。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景翔,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乔智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魏振选,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旗委政法委)
【字体:  
分享: